时间: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非凡十年看京法·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篇
作者:崔硕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1:02 打印 字号: |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党的十八大以来,北京法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和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从国家战略高度和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实际需求出发,努力提升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能力水平。2012年至今,全市法院共审结各类知识产权案件45万余件。建设全国首家知识产权审判专业机构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加强对关键核心技术和前沿领域技术成果的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加大惩罚性赔偿适用力度,为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司法力量。


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











 

 

 
来源:京法网事
责任编辑:李梦
联系我们